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逆行而上,白衣天使奋勇战“疫” -------致我院援鄂同学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Jun 8, 2020 10:01:41 AM     作者:    

      春节前夕,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节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此打响。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作为北京协和医学院的医学生,你们挺身而出,积极响应医院号召,披上战袍,与北京市各大医院医护同仁们一同驰援武汉,是最美的生命守护者,是最勇敢的逆行者。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勇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希望你们发扬协和精神,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努力救治每一位患者,用协和大爱谱写医者仁心。

      出征疫情一线任务重、压力大。我们的天使们在保持战斗状态的同时,更要注重劳逸结合,在救治患者的同时更要重视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健康。不管何时何地北京协和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和老师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与武汉人民一道,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最后的胜利。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期待战斗在抗疫一线的你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向战斗在一线的医学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北京协和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全体师生

                                                                                                                                         2020.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