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招聘需求
发布时间:Feb 9, 2018 10:47:49 AM     作者:    

  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成立于1994年,系北京协和医学院举办的专业从事医疗卫生行业继续教育的公益性教育机构,是国家教育部授予的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也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的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培训中心恪守“严谨、博精、创新、奉献”的协和精神,以国家任务、社会和行业需求为导向,结合国家医疗卫生人才需求,开展各类医疗卫生培训及健康教育传播活动。致力于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培养 “医、护、药、康、养、管”等方面的高水平医疗卫生应用人才,为学员提供专业化的终身学习资源与平台。

     2018年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已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依托百年协和雄厚的“医教研”资源,在院长职业化培训、住院医师、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医院管理系列培训、医养人才培训及专项医疗技术培训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继续医学教育体系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科研能力、教学组织、资源整合和对外合作等方面,已形成强大的资源优势;加上古朴的校园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优质的教学服务,成为国内医疗行业继续教育的圣地,也成为各医疗机构高层管理者、中层干部和高级专业人员成长的重要基地。

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一、医学教育与培训模块

百年协和聚英才,健康中国展未来。2018年,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根据业务发展需求,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我们将提供卓越的职业发展机会和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条件。

(一)教育培训岗位

1.教育销售岗位(2人)

职业描述:

主要从事医疗卫生教育培训项目方案的制定策划与开发,

任职要求:

1、具有管理学、教育学、统计学、公共卫生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办事细心踏实,擅长沟通协调,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医疗行业资源,医药协会、政府行业、企业资源者优先,有相关高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招生销售经历者优先。

 

2.教学服务岗位(1人)

职业描述:主要从事培训过程中师资的开发服务和管理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有教育学、管理学、卫生管理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有医学教育、管理培训行业经验,对医院管理或医学专业教育有相关研究,有良好的医药学院、商学院师资资源者优先。

 

3.互联网教育主管岗位(1人)

职业描述:

主要从事网络教育内容组织、编辑、录制与发布等

任职要求:

具有本科以上教育、文化、经济等相关专业背景。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互联网公司从业者、医学网络教育从业者、熟悉医疗卫生教育培训工作,有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者优先。

 

4.国际医学教育培训主管岗位(1人):

职业描述:

1、负责组织国际医学、医管类培训、进修及会议项目赴境外交流和考察。                   

2、国际优秀医疗教育资源的开发。                                

3、涉外接待及交流

任职要求:

1、具有优秀的外语交流、翻译能力,医学英语擅长者优先。

2、有国际高校、医院的丰富资源可以组织涉外交流访问。

3、从事过对外交流考察的组织工作者优先。

 

5.市场品牌宣传岗位(1人)

职业描述:

主要从事医疗卫生教育培训项目设计、文本编写、报告撰写,参与项目组织与实施等。

任职要求: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有网站、微信及新媒体医药健康项目策划运营工作经历者优先。

 

6.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岗位(1人)

职位描述:

1、开发并管理培训中心申报的医学继续教育项目,

2、服务协和附属医院临床专家、项目负责人

3、落实继续教育项目推进执行。

任职要求:

要求有医学相关教育背景,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有继续教育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会议论坛岗位

会议论坛执行岗(2人)

职位描述:

牵头开展会务服务工作,掌握会务信息,制订会务服务方案;确定会议主题和会议宣传策略,拟定会议策划案和时间表,并实施公关宣传推广;制定会议预算,包括交通费用、住宿、会议室厅费用、餐饮等费用;营销和组织大会、大会前落实场地、指挥布置会场;营销会议现场和组织所有会议工作的安排、协调与掌控 。

任职要求:

1、要求有严谨缜密的逻辑思维,具备优秀的写作能力、规划能力和提案能力;

2、具有会议营销公司3年以上会务主管,或2年以上会务经理工作经验;

3、能够独立完成会务策划方案,预算会务支出;

4、具备良好的会务培训及现场会务控制等能力;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直销行业工作经验,有医疗行业工作经历优先录用。

  • 医学与健康传播板块

 (一)医学编辑(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及中心相关医学文案宣传报告的撰写;

2、负责医学领域专题资料搜索、整理和内容分析工作;

3、采访/视频访谈医学专家,整理、撰写医学科普类文章; 

4、制作疾病类专题,医学科普传播,医学知识内容编辑与整理。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医学、医药、护理专业背景; 

2、对采编工作有热情,有较好的采访、编辑、写作能力; 

3、熟悉医学文章撰写要求,具有专业的医学编辑能力;

4、有志于从事网络医学信息传播;具备专题报道的策划能力和创新能力; 

5、善于沟通,有团队意识,能与其他人顺畅协作;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具有在国内知名网站编辑经验、健康类媒体从业经验或在新闻报道、活动组织方面有良好的策划能力及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公益项目经理一名(1人)

职位描述:

1、了解公益活动的基本特点及公益项目操作流程,对公益活动形式、创意、执行有独到见解;

2、逻辑分析能力强,具备较好的项目策划、执行、控制能力,较强的流程和文档编写能力;

3、有亲和力,性格开朗,优秀沟通能力和协调资源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作能力;

4、学习能力、领悟力、接受新事物能力强,思维活跃,敢于创新;

5、事业心、责任感强,有奉献精神,热心社会公益事业,高度正直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汉语言文学、中文、新闻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4、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良好的工作习惯,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具有国际与国内大型公益平台和公益NGO组织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媒介专员(1人)

职位描述:

1、项目执行,负责中心现有合作项目的媒体执行

2、开拓新的媒体资源,控制媒介成本;

3、负责媒体、KOL资源、渠道客户等各利益相关方的关系统筹及建立管理,并以市场传播手段互动维护;

4、媒体关系维护,定期与网络媒体以及新媒体进行互动,形成核心媒体关系圈;

5、建立及维护各类网络媒体良好的资源关系.

任职要求:

1、学历:相关专业大学及以上学历;

2、经验:熟悉媒体工作流程,有媒体沟通以及电台等广告媒体相关工作经验优先,无经验亦可;

3、技能:精通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

4、态度:工作认真细致,积极热情;

5、独立工作能力强,善于表达、沟通,能独立开展媒体监测工作;

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具有媒体、网站、互联网新闻客户端等广告媒体相关行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纪违法记录。

(二)热爱卫生计生事业,热心医学教育培训事业。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奉献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四)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外语水平,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五)身体健康。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简历请投递至邮箱:xh_pxzx@163.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