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北京协和医学院举办英语口语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Feb 8, 2018 10:38:35 AM     作者:    

为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继续教育学生外语学习兴趣和应用能力;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竞赛要求,我校积极布置在校学生报名和校内选拔工作,在各班动员会上介绍了前两届竞赛的开展情况,我校均组队参加了非英语专业本科组别的比赛,并两次获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检验了我校外语教育成果。


根据竞赛组织要求,2017年比赛我校依然组队参加非英语专业本科组别的比赛,本次共有49名同学报名参加校内选拔赛,参赛选手经过两周准备,于4月27日、28日下午在教学科研楼805、806会议室进行比赛。




为确保比赛的公平性,采取现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和即时打分统计,比赛采取“定题讲演”和“看图答题”两种形式。看图答题部分学校命题三张图,选手回答一张图和三个配图问题。准备1分钟,然后回答评委提问,时间为2分钟。经过两个半天的激烈角逐,共有5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前三名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

       预祝本次代表出征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