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举行2018级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Mar 13, 2018 10:40:14 AM     作者:    

201833日,我校隆重举行了成人高等学历教育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进200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协和医学院一名新学生。

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王海涛院长主持。典礼在奏响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教务处处长管远志教授代表全体教师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他在讲话中主要给同学们讲了两个问题,1.为什么要开展继续教育,因为继续教育是终身教育学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用生动的事例告诫同学们学无止境的道理;2.怎样学习,怎样把课堂学习转成自己的需要问题,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希望同学们珍惜和把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2018级新生安燕同学代表新生在发言中讲到,我们终于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医学高等学府北京协和医学院,实现了我们上大学的梦想,我们一定会在高等学府的教育和培养下学习到新的理念,转换新的思维方式,提高自身价值,更好地为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她还表示一定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共同营造尊师重道、互敬互爱,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做一名真才实学的大学生。

随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协和群星耀中华-北京协和医学院建校一百周年宣传片。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就学籍管理、学生管理、教学及课程安排等方面对新生逐一进行了解读。

<